招商局集团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12 10:35:57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1日,招商局集团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各自在产业、金融和互联网方面的既有布局,共享优势资源,不断推动在产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综合物流、新兴产业及其他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服务实体经济。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有着百年历史的招商局,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也是央企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与招商局集团实现优势互补,通过数字技术与实体产业的结合,共同推动交通、物流、金融等产业数字化升级,携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协议显示,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三方将合作建设智慧港口开放平台、综合物流协作平台、园区综合服务平台等,共同探索并推动金融科技在消费金融、产业金融等领域的应用,共同开展包括云计算、分布式技术、多方安全计算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合作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 金融 招商局 领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