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实测iPhone12/Pro续航 5G下表现不佳

发布时间:2020-10-23 03:40: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外媒Tom's Guide对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进行了电池续航测试,结果并不理想,与安卓竞争对手相比苹果的新手机在电池续航排行榜上处于下风,尤其是在5G网络下。

外媒实测iPhone12/Pro续航 5G下表现不佳
外媒实测iPhone12/Pro续航 5G下表现不佳

  Tom's Guide电池续航测试的过程如下:以150尼特的屏幕亮度连续浏览网页 , 每30秒启动一个新网站,直到电池耗尽 。

  该网站对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分别在 5G和4G上进行了这项测试,差异非常显著。

  iPhone 12在AT&T的5G网络上只坚持了8小时25分钟,在4G网络上坚持了10小时23分钟,而去年的iPhone 11在4G网络上坚持了惊人的11小时16分钟。

  iPhone 12 Pro表现更好一些,在T-Mobile的5G网络上坚持了9小时6分钟,在4G网络上的运行时间跃升至11小时24分钟,iPhone 11 Pro在4G网络上的坚持时间为10小时24 分钟。

  外媒的网络冲浪测试只是衡量电池续航的一种方式,而且没人会连续上网10或11小时,但这个测试确实提供了一种在多部手机之间比较续航能力的方法。

  在您不上网的时候,iPhone 12的智能数据模式可以自动切换到4G模式,帮助节省电池寿命。但这只有在某些场景下才会启动,比如当你在关闭屏幕的情况下流媒体音乐。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电池续航在5G网络下损失较大,切换到4G网络可以节省不少电量。

  

相关热词搜索:外媒 实测 iPhone12/Pro 续航 5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