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矩阵式镜头 荣耀V40 Pro新机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08 18:46:11      来源:DONEWS

  DoNews 11月8日消息(记者 丁凡)因为受到供应链因素的影响,荣耀已经有4个月没有发布新机了,近日有消息称荣耀将于12月份发布今年下半年的重点机型,这就是荣耀V40系列。

  据悉,荣耀V40系列至少有3个版本,分别是荣耀V40、V40 Pro、V40 Pro+。这个版本设计跟荣耀今年上半年发布的荣耀30系列是类似的。在处理器方面,预计V40将会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 PLUS处理器,而Pro版两款机型则是采用麒麟9000。正面设计方面,跟华为mate40 Pro类似的是,荣耀V40全系都将采用双曲面打孔屏幕,不过,V40 Pro的孔径将会比mate40 Pro孔径更小。V40普通版可能采用90Hz屏幕刷新率,而Pro版则是120Hz的高刷新率。对于众多用户来讲,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感,游戏延迟现象也会大大缓解。

  价格方面,因此,荣耀V40起步价相对于mate40也会便宜很多。如果按照上一代V30的价格来推测,8GB版荣耀V40起步价大概在3699,比mate40便宜了1300。荣耀V40 Pro起步价是3899,对比mate40 Pro便宜了2600,预计荣耀V40发布时间在12月份。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刷新率 孔径 屏幕 系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