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公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全部优秀(G) 网友炸锅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0: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的12月份,一份令所有人跌破眼镜的碰撞测试结果让“中保研”和“帕萨特”成为车圈最劲爆的话题,A柱弯曲方向盘跑偏撑爆了人们全年的话题,直至今日仍难以平复。而就在一年后的今天,中保研毫无正在再度发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结果再次炒出意外!

中保研公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全部优秀(G) 网友炸锅
中保研公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

  12月2日消息,有媒体从中保研C-IASI官网关注到,其完成了2020年第二批第16-20款车型的碰撞测试,这其中计包括备受争议的上汽大众帕萨特。新碰撞成绩显示,除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之外,其余均为优秀,其中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所有项目成绩均为G。

  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其实在上次帕萨特事件之后,人们对突然冒出来的中保研也存在一丝怀疑,直至后续广汽本田皓影碰撞测试结果曝出之后的一些事情,也让人们对于中保研对了很多的争议和猜测,甚至有人说皓影把中保研撞没了。

  谁也不曾想到,沉寂了6个月之久的中保研,破天荒地公布了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而且除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之外,测试成绩是清一色的优秀,前后如此之大的差异变化再次让很多吃瓜群众再也坐不住了,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

中保研公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全部优秀(G) 网友炸锅
此前两次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

  去年12月,中保研25%偏置碰撞测试折戟,让帕萨特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今年8月,中保研收到上汽大众的自愿重新测试申请需求。从两次公布的结果来看,帕萨特的成绩与此前碰撞结果截然不同。

  由于存在新上市车型且公告批次不同,符合测试标准,中保研随后从随机的4S店选取采购了2020款帕萨特新上市车辆进行重新测试,车辆采购是中保研自主采购,和上汽大众无关。

中保研公布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全部优秀(G) 网友炸锅
帕萨特销量从谷底爬起来

  假如中保研还是当初的那个中保研,且2020款帕萨特碰撞成绩确实真实提升很大,但其实为时未晚。据悉,2020款帕萨特如今销量依然稳定在单月过万的成绩,10月份销量达到1.2万辆,在同级别的合资中级车中依然属于领先水平,不得不说帕萨特的牌子就是硬。

  尽管帕萨特如今的销量再度攀升至每月万辆以上,但其实去年碰撞测试的阴影还很难完全摆脱,跟最辉煌时刻的销量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相关热词搜索:中保研 2020款 帕萨特 碰撞成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