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智慧双语幼师专业可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2020-12-03 10:05:57      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幼儿教育质量水平的要求不断增加,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市场对于幼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骤增。尽管近年来全国各地一些院校增建了学前教育专业 来培养幼儿教师,但仍然不能满足整个社会的需求。学前教育发展迅速,幼儿教师需求量加大!
如果你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智慧双语幼师专业可不要错过!

  现今互联网技术的正在蓬勃发展,人工智能等高端智慧化技术向生活普及,这也要求幼儿教师具备专业型和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双重素养要求、知识及技能水平。除此之外,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师需要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热爱幼教事业,关爱学生;具有一定的人文社科知识储备,系统掌握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等通识型学科知识;可以熟练掌握幼儿教育人工智能化管理手段,例如能运用智能化软件和系统管理学生,能够利用二维或者三维软件进行场景角色的设计,能够制作平面设计以及动画特效,掌握简易的编程设计及造型设计;能熟练掌握幼儿教育智慧化教学方法,例如带领幼儿学习各种美术及生活创作的智慧环境,运用有趣的情景化教学手段指导幼儿英语口语训练等;能熟练掌握智慧幼教的课程设计方法,例如独立完成幼儿课件制作,幼儿授课环境设计,幼儿游戏课程设计等。

如果你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智慧双语幼师专业可不要错过!

  江西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一所专业的互联网职业院校,为推进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并结合当今市场发展趋势,经过近两年筹备调研,结合自身深耕互联网教育多年的先进经验,特开设了智慧双语幼师专业。该专业不仅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专业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更注重培养当下智能生态社会所亟需的具备人工智能思维、创新思维的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毕业学生不仅能任职于各级各类普通学前教育相关机构,也能从事幼儿技能培训业等,更能胜任智能时代下的各类先进的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

如果你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智慧双语幼师专业可不要错过!

  以势而为,因时而进,江西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一直专注培养知行合一的高精技能人才。为了避免传统的就业模式,学生缺乏实战经验、和社会脱轨、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江西新华电脑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领跑者的引领作用,已与多家知名幼儿教育机构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利用真实实战项目为新华学子提供项目培训、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指导和合作,将幼儿教学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学生在校即可参与海量幼儿教学实战项目,通过教中学,学中教,激发浓厚的学习探索力,并实现对理论知识的应用,从而有效培养学生的各种实践教学能力。既契合了幼儿教学刚需,又推进了学用结合,有效强化提升学生专业能力,而人才预定不仅给幼儿教育输送了人才,还助力学生畅通就业,精准就业。

如果你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智慧双语幼师专业可不要错过!

  如果你真心地喜爱孩子、热爱教育,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可以幸福快乐成长,江西新华电脑学院可以为有爱的你提供一个与梦想相遇的机会,也期待你可以在这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幼师教育者,向更多孩子传递你的爱。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