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299耳机拼多多卖15.8元 竟然连发货地址都一样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2: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同样的一款产品摆在不同的地方售价不同,这样的事情在实体店面或者线下店铺并不鲜见。但是随着如今各大电商平台的崛起,同一商品在不同电商平台的比价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你能想到么,淘宝标价299元的耳机拼多多只要15.8元,而且发货地址都一样!

淘宝299耳机拼多多卖15.8元 竟然连发货地址都一样
淘宝299耳机拼多多卖15.8元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期间,来自湖北的小李看到淘宝某店铺原价299元的耳机只要99元,如此之高的优惠幅度令其动了心。

  万万没先到的是,小李收货后发现同样的耳机在拼多多上标价15.8 元。更令他不能接受的是,拼多多的物流信息和淘宝的物流信息完全一样。

  他觉得卖家骗人,卖家称一直这样发货。小李于是联系了淘宝客服,客服称可能店家在两个平台开店,可以发起退款退货的申请。

  如此套路让小编深感震惊,于是小编默默的打开应用商店下载了拼多多……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拼多多 耳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