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巨亏23亿元后 清仓芒果超媒

发布时间:2021-10-01 01:34:51      来源:

  近日,芒果超媒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因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股份豁免其履行股份锁定相关承诺义务的议案》,杭州阿里创投拟将其所持公司93,647,857股股票进行协议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杭州阿里创投将不再持有芒果超媒。

  资料显示,去年12月底,阿里以66.23元/股,受让价款总计约人民币62亿元入股芒果超媒,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芒果超媒一直是文娱行业的优等生,在“爱优腾”还在持续亏损的时候,芒果超媒早已实现盈利。而阿里在一开始投资芒果超媒时,也是看好芒果超媒深厚的制作能力和大量的明星资源。但随着手机短视频的崛起,电视屏幕的吸引力明显下降。同时饭圈文化被点名批评,行业对艺人言行的管控也愈发严格。田源、霍尊、钱枫、李维嘉等艺人接连爆出丑闻,即便芒果超媒不断发声宣称这些艺人并非公司职员,也无法挽回跌跌不休的股价。

相关热词搜索:杭州阿里 创投 芒果超媒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