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政府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3:15:02      来源:安顺日报

  7月11日,市政府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暨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分析了安顺市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现状,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周丽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强化规范管理,强化汛期传染病防控,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不折不扣完成传染病防控措施,提高传染病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市卫生健康局要牵头进行阶段性督查。各县区部门要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狠抓爱国卫生运动,结合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传染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疾病防控能力。各县区要召开专题会议,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大疾病防治工作情况;市疾控中心分析报告2020年1至6月法定传染病防控情况;西秀区、普定、镇宁、关岭及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教育局分别就职业病防治、地方病防治、艾滋病防治、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汛期传染病防控、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传染病 工作 工作情况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