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经开区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8:23      来源:安顺日报

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经开区全部学校相关负责人参训,培训邀请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主任技师王伟红主讲,以此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主体意识,确保辖区学校食堂安全。

培训中,王伟红重点解读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并从学校食堂区域划分、人员管理、食品加工操作规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分享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关于学校食堂操作及监管的好经验好做法。

(记者 唐琪)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食堂 食品安全 青岛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