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十大摄旅黄金线路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7 11:19:26      来源:安顺日报

  8月5日,由安顺市文联主办的“安顺十大摄旅黄金线路榜单”发布会在西秀区七眼桥镇山岚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朝生参加。

  此次发布的“安顺十大摄旅黄金线路榜单”为:“安顺屯堡村落古驿道人文探秘摄旅环线”“安顺邢江河流域屯堡世家文脉传承寻访摄旅环线”“安顺北盘江流域红色基因体验摄旅环线”“格凸河流域西路苗族文化生态园区传统民俗摄旅环线”“安顺老街巷市井烟火魅力寻访摄旅环线”“低热河谷原生态农业传统布依村落摄旅环线”“安顺木城河流域沧海桑田演绎探秘摄旅环线”“黔中文化长廊寻访摄旅环线”“宋代马市古驿道元代普定路土府遗址摄旅环线”“安顺西城创意摄旅环线”。

  此次线路发布以“大光圈炫靓大旅游”为口号,前期研判结合了文创性、研学性、自助性、环保性和市场性,将摄影与旅游业态融合,推荐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发挥链接城区、园区、乡村作用,涵盖了全市各县区50余个旅游、研学、旅居、康养景点。将联合多家旅行社和媒体进行推广,旨在鼓励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行走摄旅线路,充分挖掘安顺的历史文化资源,用镜头定格安顺的山水自然之美和人文民俗风情。

  (唐琪)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环线 线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