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开发区教育局:加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 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

发布时间:2020-08-13 16:30:53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30日下午,开发区教育系统在双阳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的建设暨安全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区卫生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成玉同志出席会议。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各镇(办)“两基”办负责同志、全区各中小学党支部支委成员、校长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幼儿园园长、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正风肃纪、从严管理干部已经成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常态。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格的标准、严厉的举措治理作风问题,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勇担“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和任务,一是要下好“三个功夫”(在“四个意识”上下功夫;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勤政廉洁上下功夫),强化履职担责,进一步展现我们教育系统拼搏先前、攻坚克难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完善“三个”机制(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完善考核绩效机制;完善监督问责机制),突出作风转变,着力规范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以加强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做实“三个环节”(检查考核、督导督办、追责问责),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作风建设情况固定为检查考核、约谈提醒、述职述廉、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把追责问责作为利器,推动责任落地、工作落实。

相关热词搜索:全区 功夫 机制 同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