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组织参加 “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3:33      来源:安顺日报

  12月10日,由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培训会开班,安顺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进行了在线学习培训。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培训会为线上培训,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国家档案局以及行业内专家逐条对档案法条进行解读释义,宣讲档案工作的政治定位、人民立场、安全底线思维,彰显档案法修订的时代特色、人本特色、创新特色,重点解读新增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开放、档案执法监督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档案法从全局高度回应了当前档案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站在国家层面明确了档案工作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对促进档案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档案法 档案 特色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