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投资58.16亿元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9:06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安顺市加快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和品质,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市共实施55项民生实事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投资44.59亿元,项目涉及普惠幼儿教育、义务教育、老旧小区改造、断头路改造、为老年人及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创业就业等,公卫生共服务信息化建设等。

  截至2020年12月底,完成投资58.16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30.43%,其中:十件实事完成投资29.74亿元。教育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环境整治、卫生健康、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等完成投资28.42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实事 安顺市 民生 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