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及实操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3:04      来源:毕节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消防技能,5月15日,毕节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及实操演练。市博物馆全体职工、市美术馆全体职工、绿地物业公司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市博物馆邀请全民消防安全教育网、全民安居消防知识服务中心的教官冯景才授课。讲座中,冯景才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单位容易存在的消防问题”“消防安全四个防火墙能力”“消防责任事故罪”“新消防法”等内容,现场教授灭火器、防烟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

  讲座结束后,市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在博物馆门前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让每一位职工学会使用灭火器,具备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市博物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更深刻地认识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重要性。

相关热词搜索:职工 博物馆 灭火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