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杜鹃管理区:春节七天长假 开好牛年“新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6:07      来源:毕节日报

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根据贵州省、毕节市文旅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各项措施的条件下,百里杜鹃紧抓春节假日机遇,抓好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工作,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旅游经济健康繁荣。据初步测算,2021年春节期间百里杜鹃管理区接待游客16.42万人次,春节七天长假为2021牛年百里杜鹃管理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好“新局”。

跳花坡景区、彝山花谷景区成为百里杜鹃管理区今年春节假日旅游的最大热门,春节假期七天,天天游客“爆满”。

春节假日期间,以探亲访友、感受田园风光、领略乡村美景、体验乡风民俗、品尝农家美食为主要内容的休闲乡村旅游,已成为百里杜鹃管理区接待市民周边休闲游的主流趋势,各乡村旅游点人流量持续上升。

受疫情影响,百里杜鹃管理区各景区游客虽对比往年有所减少,但该区严格落实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通过测温、扫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服务管理水平,景区秩序良好。春节期间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相关旅游投诉。

一年一度的杜鹃花季即将到来,接下来,百里杜鹃管理区将抓好住宿设施建设、商业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吸引过夜游客、促进消费增长,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百里杜鹃管理区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杜鹃 百里 管理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