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中资企业在埃及写下这样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17 21:3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你可能绝对想不到,中国和埃及——世界上两大文明古国,如今联接得如此紧密。

  日前,在埃中资企业形象片《我们在埃及》,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新闻发布会上首映。

  5分钟的短片,三种语言版本,介绍了一天的时间里,中国企业在埃及发生着什么。

  从日出到日落,每一天,有30000名埃及员工走进中国企业工作。

  从打下地基到拔地而起,每一天,埃及新首都CBD标志塔项目向上爬升3.2英尺。

  作为重要的石油生产和出口国,每一天,中国企业为埃及生产石油9268吨,天然气328.88百万立方英尺。

  埃及处于地中海地震带,每一天,中国企业在这里进行三维地震勘探平均日效10000炮以上。

  每一天,参与在建电力项目可以生产1650万度电,满足200万户居民用电,其中新能源80万度。

  每一天,平均帮扶19名女童走进学校接受正规教育。

  每一天,斋月十日城轻轨可以向前铺设400米,运营后开罗至新首都预计减少25分钟,将有效缓解开罗交通压力,便利10余个卫星城近500万居民的日常通勤。

  每一天,中国企业对埃及新增直接投资额6454691埃镑。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深耕多年的中国企业,将中国技术、中国速度带入埃及,走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埃及民众创福利,谋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埃及 中国企业 开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