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海选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20:40:22      来源:贵州网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海选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做小小达人,圆大大梦想!为响应国家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寄语:“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号召,由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趣嗒嗒科技共同主办,贵州我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启动发布会暨贵阳分赛区海选第一场(白云区站)在白云区梵华里吉源海立方环游城举行。

  《中国小小达人秀》版权源自于美国真人秀ttle big shots节目,于2017年由香港卫视全球传媒集团从美国引进,2019年通过改版后授权给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申请登记了现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小小达人秀》综艺节目。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海选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中国小小达人秀》综艺节目最大的特点是精准服务于3—16岁少年儿童,参赛内容包括歌曲,舞蹈,魔术武术,传统戏剧,诗词歌赋等才艺,目标是结合区域场景化,IP化,社群化运营和新媒体传播链接,要求代理商能够在每一个城市建立系统化的生态经济圈,其中筹建《中国小小达人秀》艺术幼儿园是首要任务。

  本次大赛全国组委会: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趣嗒嗒科技。 大赛支持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中国书画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亚欧一带一路中国达人万里行发展研究中心。 大赛支持媒体:中央电视台国学频道、广西壮乡昂昂。 贵州指导单位: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 贵州组委会:贵州我们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贵州阿睿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众策恒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吉源海立方环游城、绝味鸭脖、苗岭侗寨。

  一首“壮乡昂昂”主题曲响起、苗岭侗寨带来开场舞《摆手舞》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发布会出席嘉宾:《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主席李炳辰;《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秘书长潘泽文;《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李锋;《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运营总监伍平;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会长陈立;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秘书长叶文胜;广西壮乡昂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广西赛区、贵州赛区以及重庆赛区主席严勇;贵州我们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秘书长、重庆赛区执行主席鲁小山;民进贵州省委开明书画院执行副院长、贵州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天宇;资深媒体人电视栏目制片人贵州阿睿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维;贵州达维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超;贵州电视台代表夏伟;北京华盛资本投资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熊小娇;贵州宝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兴艳女士;正远文化传媒法人代表任铭;州美笛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章坤;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洪忠等众多嘉宾。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海选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是:央视国学频道、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趣嗒嗒科技、壮乡昂昂、贵州广播电视台、中新网、中国网、搜狐网、腾讯、新浪、中国日报网、今日头条、贵州日报(今贵州)、贵阳日报(贵阳网)、贵州网、贵州之家(大V)、黔活动(大V)、贵阳晚报、贵州画报、贵州新媒中心、贵州都市网、今日贵州网、众策恒信文化传媒、四川昂昂圈、达维传媒、好友传媒、多彩贵州网、广西昂昂圈、贵州阿睿斯文化传媒、我们事事通、炷成文化、吃在武鸣、美笛声公司、贵州云俊传媒..........等媒体。

  本次启动发布会上《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主席李炳辰为广西壮乡昂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广西赛区、贵州赛区以及重庆赛区主席严勇先生授予牌匾;同时在启动发布会上《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主席李炳辰;《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运营总监 伍平;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 会长陈立;贵州我们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秘书长、重庆赛区执行主席鲁小山对本次比赛的举办发表了致辞,小小的声音有着大大的能量,小小的身体有着大大的宇宙,小小达人,注定是未来的花朵!此次赛事通过挖掘民间优秀小小达人,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专业的、梦想的舞台!并通过达人与企业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贵州大地的风采与魅力。

  启动仪式

  《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主席李炳辰;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 会长 陈立;广西壮乡昂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广西赛区、贵州赛区以及重庆赛区主席严勇;《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运营总监 伍平;《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秘书长潘泽文;《中国小小达人秀》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 李锋;贵州我们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秘书长、重庆赛区执行主席鲁小山;资深媒体人、电视栏目制片人、贵州阿睿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维;民进贵州省委开明书画院执行副院长、贵州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天宇;贵州达维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超;贵州电视台代表夏伟;贵州赛区导师团代表音乐人、歌手、演员龙智祥老师一起来点亮《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的启动按钮。

  授牌仪式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也得到了众多商家企业和机构的支持,贵州赛区秘书长鲁小山为贵州赛区协办单位、战略合作单位、指定海选报名机构指定摄影机构授牌,感谢各企业的支持,同时也为到现场的导师团举行颁发聘书仪式。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贵州赛区首场海选也正式开始,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为启动发布会添彩。

  现场精彩瞬间

  俗话说,没有表演的启动注定是不成功的,赛事主办方还特地邀请到了2016年、2017年两届央视CCTV星光大道担任嘉宾评委,2013至2016年贵州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员嘉宾,政协委员,贵州省十大优秀春晖使者,贵州省民建文化卫生教育部副主任,消防大使,都匀市旅游形象大使,开阳县南江乡24集小镇首任名誉镇长,中国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青年词曲作家我们的音乐人、歌手、演员龙智祥老师;著名歌唱家、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南宁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广西青歌赛一等奖获得者、南宁市绿城十大歌手 庄筱媛老师;2015广西校园春晚特邀嘉宾,2016广西春晚武鸣区特邀嘉宾,2017、2019三月三壮族骆越文化艺术节演出嘉宾,2019《我要开演唱会》广西赛区总冠军2019《我要开演唱会》全国赛区季军 黄晓楠 老师为我们的大赛震撼开唱,激情澎湃的伴奏响彻天空,恢弘婉转的歌声萦绕现场每一位嘉宾耳旁,一场万众瞩目的民间偶像盛宴在贵阳正式开启。

  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中国赛区,是由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趣嗒嗒科技联合主办的,大型选秀综艺节目,为推动娱乐文化发展,丰富大众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以文化带动经济,以经济推动就业。贵州赛区主办方,我们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将依托文化传媒和电子商务两大平台,以传播多彩贵州特色文化、助力助学扶贫为己任,让每个梦想少年儿童,都可以用各种才艺、技能等,来打造自己的舞台,《中国小小达人秀》节目旨在贯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教育均衡发展方针,进一步树立少年儿童的自信、自立、自强,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赛事有全国组委、江西阿里巴巴影视、趣嗒嗒科技充分信赖,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正确指导和鼎力支持,有大众的热情参与,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定将精彩纷呈。相信许许多多的达人必将脱颖而出,走出贵州,挺进全国最终站上国际大舞台,展示多彩贵州特色文化。接下来2020《中国小小达人秀》将在贵州举行计划两千场的赛事,9大州市代理、88个区县承办单位、各大机构媒体火热招募中,欢迎咨询.............

  此次启动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代表着各位领导、嘉宾对此次赛事的鼎力支持,也预示着《中国小小达人秀》的影响力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潮,这必将会是孩子们终身难忘的舞台!同时,我们也期待看到贵州优秀的选手走向全国和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202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