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代表积极评价中美签署协议:将促进世界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20-01-17 21:37: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组织代表发表积极评价,认为这既有利于中美两大经济体,更将促进世界经济增长。

  世界经济论坛总裁 博尔格·布伦德:中美作为全球两大经济体,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不仅对中美两国,也对世界其他国家释放了增长信号。希望在第一阶段协议基础上,还会有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协议。因为中美两国经济总量约占全球40%,如果两国达成共识,也会给世界其他国家带来积极影响。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全球化和发展战略司司长理查德·科祖尔-赖特表示,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将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不少发展中国家将从中受益。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全球化和发展战略司司长 理查德·科祖尔-赖特:中国经济增长对全球,尤其是发展中经济体尤为重要。因为他们依赖自身对中国的出口,这是其经济增长动力。(总台记者 朱赫 李春元)

相关热词搜索:协议 世界 经济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