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铜仁中支及时理赔真诚守信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7:23   作者:敖思静   来源:中国网

  2017 年3月,客户谢先生通过个险渠道为儿子谢宝宝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

  2019年12月13日谢宝宝因咳嗽及反复发烧入院治疗,入院诊疗结果为支气管肺炎。谢先生说:“谢宝宝出现咳嗽已经有4天,并伴随着发烧,最高时温度达到39度,睡着时感觉有点呼吸困难、不吃饭日渐消瘦、精神也不佳等症状,到医院开药吃了几天无好转后转入院治疗。”出院后, 2020年1月2日,谢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铜仁中支申请理赔,公司客服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日下午下发理赔决定通知书,赔付保险金1193.04元。

  病魔无情,富德之暖。谢先生及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铜仁中支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虽然保险不能阻止病魔入侵,却可在病魔来临时为自己,为家人提供保障。(敖思静)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