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碧江开展年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2:22:36      来源:碧江区政府办公室

  1月13日,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结合碧江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消费特点和薄弱环节,以个体经营户、商场、餐饮店为重点检查区域,以肉及肉制品、食用油、大米、药品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先后到小十字农贸市场、华联超市、鲜冻食品批发商户以及一树民生药业等地,认真检查经营许可证、健康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台账、操作间环境卫生及食品保质期等。

  “春节前我们开展食品药品、服务行业、特种设备等市场大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纠正和查处。在春节期间,如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我们将会及时派出执法人员调查处理,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再智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行循环不间断检查,以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春节期间 食品药品 市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