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全年新增生猪产业贷款超100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29 02:57: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27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近日出台系列举措全力支持生猪稳产保供,明确全年新增生猪产业贷款100亿元以上。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农发行围绕产业链条,从生产端到消费端,找准切入点,积极支持生猪饲料产业、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运输和冻肉储备等上下游产业各环节,积极支持了一批生猪重点企业。

  截至3月21日,农发行累计投放生猪全产业链贷款120.88亿元,贷款余额220.1亿元,较年初增加71.83亿元,增幅48.45%,完成全年净增任务的71.83%。

相关热词搜索:生猪 画中画 贷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