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造“巨无霸”三文鱼养殖工船在山东烟台完工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娇妮 周迎颖)3月31日,由中国海工企业为挪威一家养殖企业建造的巨型先进深水养殖工船在山东烟台举行命名暨离港仪式,该工船将通过运输船以“干拖”形式运至挪威哈德瑟尔区域,进行深远海三文鱼养殖作业。

  据悉,该船是全球首条通过单点系泊系统进行固定的养殖装备,日常运营中,工船随着海水流向围绕系泊系统可360度的旋转,加快海水交换,改善养殖环境。

  与此同时,为满足现代化养殖需求,该船还装备先进的三文鱼自动化养殖系统,能够实现鱼苗自动输送、饲料自动投喂、水下灯监测、水下增氧、死鱼回收、成鱼自动搜捕等功能。

  业内人士称,由于其体积大、配置高、标准严,JOSTEIN ALBERT堪称渔业装备中的“巨无霸”。(完)

相关热词搜索:挪威 装备 中国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