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化工新材料)建设在烟台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1:3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烟台6月23日电 (王娇妮 马双军)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化工新材料)建设启动仪式23日在烟台开发区举行,该基地将为助推中国化工新材料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化工新材料)是化工新材料领域唯一一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将通过建立和完善新材料领域新型标准体系,围绕国家关于发展化工新材料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下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强技术标准创新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技术标准创新活力。

  2019年10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下达复函,同意由烟台企业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单位,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化工新材料)。

  据悉,万华化学计划在2年筹建期内提供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创新基地建设。 _i630znox87b">

  时下,山东省烟台市正着力建设世界级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加快整合标准、科技、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相关单位密切合作,努力将该基地建设成面向全国、对标国际的化工新材料创新平台。(完)

相关热词搜索:新材料 技术标准 化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