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岑建工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单”

发布时间:2020-12-09 13:40:19      来源:北国网
  2020年11月23日,2020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典、英国等国内外领先工程机械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代理商、租赁商,以及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吊装企业、塔机租赁商、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等全产业链各个领域近千人出席会议。
瑞岑建工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单”
瑞岑建工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单”

  在50强峰会分论坛——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0强大会上,重磅发布了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100强榜单。凭借突出的业绩,优秀的管理能力,以及强大的施工设备实力和工艺工法创新能力,四川瑞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瑞岑建工)成功跻身“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这也奠定了瑞岑建工在西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基础施工产业中的领先地位。

  自成立以来,瑞岑建工始终专注在基础施工行业,恪守“诚信经营、质量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遵循“优质、专业、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通过充分实践“复杂事情简单干,简单事情不重复干”的企业理念,瑞岑建工在全国桩基行业创造了“瑞岑速度”和“瑞岑质量”,赢得了桩基专业领域的良好口碑和高度赞誉。

  在注重软实力提升的同时,瑞岑建工深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大量购置世界先进的施工设备。截至目前,其总资产达6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机械212台,其中包括旋挖钻机55台、伸缩臂履带吊机38台、汽车吊机6台、挖掘机55台、泵车18台、大型运输拖挂车15台、铲车10台、振动锤9台、混凝土罐车6台,充分实现机械自有、运输自有、维保自有。藉此,瑞岑建工施工能力、机械效率不断提升,真正具备了“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实力。

  近年来,瑞岑建工桩基础施工业务遍及西南地区各省,与碧桂园,恒大,中国建筑各局(集团),中国五冶,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领地等众多优质房地产公司和建筑公司精诚合作,承建了一大批优良率90%以上、合格率100%的桩基工程。此外,还承建了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泸州云龙机场、泸州老窖酿酒技改、宜宾大学城、贵州威宁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开华家园等社会化大型项目桩基工程。

  在大力拓展核心业务板块——桩基础施工的同时,瑞岑建工开始不断延伸业务范围,围绕主业进行有限的多元化布局,先后涉足机械设备销售、相关核心部件的制造和销售,以及机械设备租赁、运输和建筑施工等领域。

  自2019年以来,瑞岑建工获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头羊——徐工集团旗下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授权,为其四川区域桩工机械系列产品特约经销商,主营旋挖钻机销售。在短短1年时间内,瑞岑建工桩工机械营业额已突破3亿元。

瑞岑建工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单”
瑞岑建工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9月,瑞岑建工在四川省隆昌市投资建设占地300亩的“瑞岑西南机械产业园”,已与当地政府完成签约。该产业园将涵盖:机械制造(护筒、钻头、钻杆、子弹头等旋挖配件生产)、机械商贸(旋挖钻机、吊车、挖机、泵车、混凝土罐车等工程机械销售)、机械租赁(各类一线品牌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运输和建筑施工等产业业态。

  伴随着各大业务的有序开展,瑞岑建工还先后成立了“四川旺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岑机械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岑机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其中机械商贸、机械租赁、机械运输已开始入园运营。

  此次荣登“2020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强(非国有)榜”,是对瑞岑建工过往多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肯定,同时也翻开了瑞岑建工发展的新篇章。未来,瑞岑建工各大业务板块将齐头并进,再创新的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瑞岑建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