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4:06:00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9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贵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贵阳启动,来自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贵阳日报等2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阳贵安5周年,同时也是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贵阳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贵阳市委关于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就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部署。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展示贵阳贵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与举措,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提供舆论助力。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中,采访团一行将到吉利汽车贵阳制造基地、宾阳大道延伸段、云上方舟、贵阳都拉营国际陆海通物流港项目、腾讯贵安数据中心、中国移动(贵州)大数据中心、贵安综合保税区、贵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采访,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了解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做法与实践。

  据了解,采访团将围绕贵阳贵安对外开放、数字经济、中高端制造、中高端消费、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化营商环境、互联互通路网建设等主题进行采访,重点聚焦贵阳贵安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与举措,展现贵阳贵安立足新起点,抢抓历史新机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贵州 市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