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融资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5:21:14      来源:贵州日报
  8月6日,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专项活动——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融资洽谈会举行,旨在支持更多好项目得到更多“金融活水”灌溉,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省发改委通过金融机构、省直有关部门共收集到较为成熟的基础设施“六网会战”项目261个,总投资5477.98亿元、融资需求3290.53亿元。同时,针对全省新基建梳理了较为成熟的项目73个,总投资256.53亿元、融资需求169.25亿元。

  洽谈会上,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和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分享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六网会战”、新基建制定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

  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在与金融机构面对面洽谈时均表示,通过政府部门对全省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建设情况的梳理与介绍,让企业与金融机构更加清晰地看到此类项目发展的潜力和前景,增强了双方以全省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全省基础设施优化升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方亚丽)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