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设计精英大赛进入海选阶段 简一搭建设计师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07 14:37:36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由简一联合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发起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正式进入海选阶段,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会上积极倡导“自然共生”的价值理念,并借此机会为广大设计师搭建起高质量交流和发展平台。简一表示,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倡导者和积极的践行者,希望业界能够重视环保,重新审视和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G+设计精英大赛进入海选阶段 简一搭建设计师交流平台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裁王艳女士,简一品牌营销总监罗宇锋先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会长赵虎先生,乐居家居全国总编辑、乐居财经家居总经理戴蓓女士,BLDD创始人、深圳美术总院北京院长伽马先生,以及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设计总顾问、应用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李志豪先生,简一北京服务商巴特先生、周微微女士,出席了启动礼。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认为,材料学的滞后制约了设计的进步,人与自然的共生共荣需要从这个角度实现突破。简一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用环保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自然之美,在材料创新方面的典范企业。

G+设计精英大赛进入海选阶段 简一搭建设计师交流平台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认为,中国需要创新型、专家型高端品牌。2002年简一创办伊始,就提出用设计驱动创新,15年来创新一直伴随着简一的成长。2002年,推出抛光马赛克“五度空间石”、“地脉岩”系列产品,引发行业高度关注。2006年,推出“羊皮砖”系列,填补了国内空白,引发仿古砖的革命式创新。2009年,首创大理石瓷砖品类,打破了高端场所用天然大理石、一般场所用瓷砖的格局,被誉为“革命性装饰材料”。自此,一直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和创新,实现每年创新迭代,成为世界大理石瓷砖的风向标。

  从保护生态的角度来看,简一大理石瓷砖还曾投资建设新生产基地,将通过技术改造和装备升级,在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环保等方面迈上崭新的台阶,在创造价值的同时,更好地保护当地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活。而与会嘉宾也一致认为,后疫情时代,应该重新关注健康和生命,重新审视人和自然的关系,践行可持续的文明发展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大理石 设计 交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