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同济医院开通“发热门诊”免费在线问诊

发布时间:2020-02-02 14:54: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4电(熊旭 童萱)今日,华中科大同济医院百余位专家主动提出开通“发热门诊”免费在线问诊功能,现在开始为广大疑似患者及轻症居家隔离患者提供诊疗咨询服务。

  据同济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李刚介绍,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工作量巨大,患者排队时间漫长,同时也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由于是非常时期,一些患者出现普通的发烧感冒症状也非常紧张,因此同济医院临床医生建议开设免费在线问诊功能,一方面减轻门诊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对患者进行初筛。

  该建议一提出,大家纷纷响应。

  据了解,目前同济医院已有110位临床医生主动报名,并提出“不限号”,名单还在持续增加中。即日起,病人可通过同济医院官方App“掌上同济”或同济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问诊功能,查询“发热门诊”相关专家,描述病情症状和问诊诉求,发起健康咨询,专家将在病人提出咨询后尽快解答。

  专家同时提醒,对于轻症患者,可在门诊隔离观察或居家隔离观察,所有观察的患者一旦出现任何疾病的恶化表现应立即到指定医院集中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患者 门诊 医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