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2-04 19:04:55      来源: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智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六盘水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欧阳蓓蓓,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副书记蒋承云,副校长李志,校长助理徐翔出席成立大会。蒋承云主持大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多,学历高、职称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成立知识分子联谊会,专门负责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工作,有利于团结和凝聚最广泛的力量,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促进他们的成长进步,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欧阳蓓蓓代表六盘水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向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知联会开好局、起好步,依据章程切实发挥作用。政协六盘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民盟师范学院总支主委、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友联代表民盟六盘水师范学院总支、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六盘水师范学院支社向大会致贺词。

  周斯弼发表讲话。周斯弼在讲话中指出,知识分子工作是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知识分子工作,注重发挥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努力为广大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环境、搭建活动平台,拓展他们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途径。

  周斯弼强调,学校知联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开展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要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要以广大知识分子为本,紧密贴近他们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做知识分子的贴心人。要强化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要加强沟通交流,支持和帮助他们不断成长进步;要以广大知识分子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他们开展文艺体育活动,炼就强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

  周斯弼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各学院、各部门要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知识分子联谊会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大会还宣读了致全校知识分子的《倡议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机构,王世斌等14名同志当选理事,任慧当选理事会会长,董云枚当选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莫琰、柳书琼、李西臣、王世斌当选理事会副会长,董云枚当选理事会秘书长(兼)。成然等5名同志当选监事,蒙贵莲当选监事会主席。(文/大学生记者团 钱平 图/陈挺)

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第一次全体会议

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第二次全体会议

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六盘水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欧阳蓓蓓讲话

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讲话

六盘水师范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承云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六盘水师范学院 知识分子 水师 联谊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