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1 5G跑分曝光 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0-02-03 19:01:01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在去年12月发布了Galaxy A51/A71两款中端手机,近日有外媒消息称,Geekbench跑分库中出现一款疑似Galaxy A51 5G版的新机。

三星A51 5G跑分曝光 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
三星Galaxy A51 5G跑分曝光

  根据跑分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A51 5G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980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连接,配备6GB内存规格,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该机的最终得分为单核679分,多核1848分。

三星A51 5G跑分曝光 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
三星Galaxy A71 5G渲染图

  另外,外媒之前还曾曝光过三星Galaxy A71 5G的相关信息。该机同样搭载了Exynos 980处理器,其正面采用了一块居中打孔显示屏,机身背部左上角拥有一块矩形的四摄模组,规格分别为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ToF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目前,还没有关于关于这两款机型的具体信息曝光,不过有消息称这两款新机将拥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售价。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Galaxy A51,Exynos 980,5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