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乐游凉都”系列活动 在野玉海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3:02:20      来源:六盘水日报

  1月14日,我市“乐游凉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水城县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进行,来自长沙、武汉、成都、重庆、贵阳等地的旅游企业代表及今日头条、马蜂窝、腾讯等网络平台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以“乐游凉都十大理由”为主线,围绕气候、山地、文化、运动、康养、美景、美食等特色优势资源对六盘水进行推介。针对旅游企业和游客市民群体,我市还发布了旅游企业入境旅游奖补政策及游客市民乐游凉都优惠政策,2万张凉都全域旅游惠民卡可让更多游客一领六盘水文化旅游的魅力。

  在接下来的旅游企业座谈会上,我市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2020年六盘水文化旅游发展展望。会上,重庆如臆、湖南信诚、贵州青旅等外地旅行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对六盘水旅游组团市场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接下来,我市将组织旅行商、媒体大V等对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梅花山旅游景区、百车河温泉度假区进行实地踩线,通过现场观摩和业态体验的方式,让外地旅行商更加了解六盘水景区发展状况。(施旅轩)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山地 企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