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税务局领导到六枝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7:51      来源:六盘水日报

  1月13日,六盘水市税务局有关领导一行到六枝特区税务局,对六枝特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落别税务分局以及在扶贫工作中受伤的干部江勇、刘欣进行了慰问。

  在干部江勇和刘欣家里,慰问人员向他们在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恢复情况后,也向他们带去了市局的关心和慰问。

  在分局,听取汇报工作情况之后,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对分局工作提出要求,要全力以赴抓收入,新的一年已经来临,一定要做好税源分析,将税收收入任务当作首要目标; 全心全力抓服务,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尤其是重点企业,多到企业问需求,根据纳税人的要求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要凝心聚力抓合力,分局长要做好带头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动、引导其他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确保在税收工作上发挥出最大合力。

  (刘彩虹)

相关热词搜索:税务局 分局 合力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