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2:35   作者:郭萌   来源:贵州网

  为了扩大对消费者保护权益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解决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的误导以及理赔难的问题。3月份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开展宣传活动中,中支在职场张贴消保知识宣传海报,在柜面挂宣传活动的横幅,制造活动氛围;总经理亲自给外勤伙伴培训消保知识教育灯片,提倡业务伙伴诚实守信,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理念;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线上集中宣导,参与消保知识线上答题等方式宣传。

  通过开展315的宣传活动,将反洗钱、非法集资、维权方式等知识推广出去,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公司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知程度,还增强了全体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提高了每位员工诚信服务的观念。(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防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