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山公园附近地下通道四部扶梯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0-01-25 12:38:50   作者:成虹飞   来源:贵阳日报

剩余两部正在抢修

  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自2019年12月开通以来,持续关注市民反映的“黔灵山公园附近地下通道扶梯停用”问题,并持续追踪问题解决进度。1月22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已有4部扶梯恢复运行,其余2部还在维修中。

  自2019年12月初以来,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持续追踪市民反映强烈的“黔灵山公园附近地下通道扶梯停运”问题。由于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的扶梯恢复运行时间几度延期,引起了市民的不满和质疑。对此,贵阳城投集团所属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陈飞表示,该扶梯建成投用已近10年,加之损坏配件需从外地进购,维修时间较长,特别是2019年以来停停用用更加频繁。扶梯维修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1月22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6部扶梯中的2、4、5、7号扶梯已经恢复运行。运行的扶梯旁,有2名保安正在值守,遇到腿脚不便的老人,主动上前搀扶。

  陈飞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地下通道内通行的老人较多,为保证扶梯正常运行,在扶梯运行的7点至19点,每台扶梯均有聘请的物业公司的2名保安值守,每天还将安排1名工作人员、1名维修人员现场值班。

  “希望扶梯不会再停了,同时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再横穿马路。”市民席女士说。

  对于目前两部尚未恢复的扶梯,陈飞回复,因3号扶梯在开启试用时发现扶手出现问题,预计1月22日抢修完成;而6号扶梯因为主板进水,订购的配件预计1月22日晚上到贵阳,到货后将立即对该扶梯进行抢修,尽快恢复运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相关热词搜索:扶梯 贵阳市 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