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县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网点落户丹寨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8:19      来源:丹寨县政府办公室

  1月14日上午,丹寨县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网点授牌仪式在丹寨农商银行营业部举行,人民银行丹寨县支行为丹寨农商银行进行了现场授牌,标志着丹寨农商银行成为丹寨县首家代理央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业务的金融机构。人行丹寨县支行行长田振、副行长汤治明,丹寨农商银行副行长蒙晓忠参加了授牌仪式。

  身份证核验、人脸采集识别、手机号输入……整个查询过程不足一分钟,逾期及违约信息、授信及负债信息和住房公积金参缴记录等明细都能清晰打印。当天,不少前来丹寨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体验到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带来的便捷高效服务。

  据悉,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能够根据个人需求,分别提供个人信用报告简单版或明细版打印,与人民银行人工柜台提供的报告效力相同。此外,由于设备采用身份证联网核查和“人脸识别”等技术,能有效防止他人盗用身份信息查询信用报告,有效保护了个人隐私。

  人行丹寨县支行行长田振表示,当前自助查询已成为个人征信查询的主渠道,设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网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丹寨农商银行作为丹寨县营业网点最多、存贷款规模最大、业务量最大的金融机构,丹寨县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网点落户丹寨农商银行,将极大地方便全县人民群众快捷、高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丹寨县 报告 个人信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