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海镇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演练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8:34:58   作者:杨占强   来源:贵州网
  为保障旁海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消除火灾险情,进一步提高镇专职消防队和村级义务消防队伍的实战能力,旁海镇消防队全力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演练行动。

  此次演练中,一是开展村义务消防队员们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知识和机动泵、水枪使用方法培训。二是组织村民学会使用灭火器,提高自救逃生的能力。三是镇专职消防队、村义务消防队和村民联合演练,增强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提高灭火救援动作迅速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大大提高镇专职消防队应急反应能力和灭火扑救能力,提高村义务消防队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强化消防技能,增强了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目前,旁海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覆盖到镇所属13个村寨。(杨占强)

相关热词搜索:旁海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