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9 14:1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每人献出一滴血,汇成生命的海洋”,近日,在黔东南州交通大厦前一副红色的标语格外醒目,这是在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和系统工会发起的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的场景。

  当日上午,州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来到无偿献血点,党员同志积极带头,干部职工自觉接受医护人员检验检查,从信息核查、血样化验,大家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黔东南交通行业系统人的爱心与社会责任,用自己的鲜血去救治更多的人,以最大的付出缓解疫情期间用血紧张局面。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参加40余人,验血合格献血成功的共19人,献血总量达5900毫升。在自愿献血的人群中有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资历”干部,也有首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年轻血液”员工。据悉,州交通运输局多年来每年至少组织1次以上无偿献血活动。

  长期以来,州交通运输局在保持各项交通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今后,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和局系统工会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还会组织更多形式支援社会的公益行动,履行交通行业的政治担当,培养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行业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无偿献血 疫情 交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