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坪镇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7:20:25      来源:贵州网
  依照法律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有志于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青年,和谐的绿色军营在召唤你,好儿男,当兵去!5月6日,羊坪镇武装部利用入户、赶集日,电子滚动屏幕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征兵工作。

羊坪镇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本次征兵宣传工作明确了征集条件,政治要求;报名流程,宣传义务兵优待,大学生优惠政策,以及退役后优惠政策等。广泛宣传最新征兵政策信息。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统计,本次征兵政策宣传滚动播放征兵广播30余次,发放《征兵宣传手册》200册,征兵宣传单320份。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