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16:31:19   作者:田俊   来源:镇远网
   ?  5月13日,镇远县再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冲刺阶段各项改革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县直抽调单位指导员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远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5月13日,镇远县再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冲刺阶段各项改革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县直抽调单位指导员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庞鸿祥同志传达省、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各乡镇要严格对照州、县给定任务目标时限,全面冲刺,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改革工作各项任务,同时,就土地确权和“两区”划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县产改办田俊同志就打印股权证书内容信息填报、挂牌制作、制度上墙、公章雕刻启用、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讲解。

  县建行行长杨兵同志对集体经济组织开设银行帐户进行业务讲解。县产改办姚登攀同志对2018年度和2019年度清产核资报表填报进行培训。

  县政府办副主任兰绍松同志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乡镇和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州、县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各乡镇就各指导员讲解内容进行细化,充分掌握各个阶段的任务要求、工作目标及方法步骤。三是克服困难,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要克服当前工作多、任务重的矛盾问题,对改革任务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发现问题,制定措施逐项整改、逐项抓落实,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6月底按期顺利完成。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产权制度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