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路域环境常态化 确保路域环境整洁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8:31   作者:冯绍阳   来源:镇远网
   2020年12月19日,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金堡站外广场,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及时清除一幅宣传广告

2020年12月19日,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金堡站外广场,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及时清除一幅宣传广告,确保路域环境整洁。

当日下午,镇远大队路政员对金堡收费站进行日常监管时,发现外广场堡坎上突然增设有一幅设置不合理,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路容路貌和车辆安全行驶的宣传广告。经核实,该广告未有备案记录,路政员随即将该广告予以清除,为司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安全的路域环境。

整治路域环境常态化 确保路域环境整洁

接下来,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将严格落实路域环境常态化整治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加高速公路路面巡查频次,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清理”,积极营造高速公路“畅、安、适、美”的行车环境。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路政 凯里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