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7:49   作者:杨新   来源:镇远网
   为确保汛期人影作业安全。3月27日至29日,镇远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人影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到全县4个人影作业炮站开展安全检查

为确保汛期人影作业安全。3月27日至29日,镇远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人影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到全县4个人影作业炮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现场勘察、询问、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作业炮站建设规章制度、组织管理、安全责任、意外保险等台账资料,对库房环境、火箭架保养维护、药弹安全、防雷设施、火箭弹存放、生产日期、使用年限、出入库登记、作业点安全射界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提高了全县人工影响天气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作业 人影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