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守夜人”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0:41:58      来源:遵义日报

  为认真落实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守夜人”专项行动的要求,连日来,道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对在消防和公共区域占道安装地锁开展安全检察监督,切实维护公共安全。

  在检察监督工作中,检察干警通过对县城内的小区进行排查,发现部分小区消防通道和地锁占道存在安全隐患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检察干警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整改建议。

  该院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安全生产方面巡查和公益监督力度,及时提出合理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把公共道路资源还给群众,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张秋琼)

相关热词搜索:干警 人民检察院 安全隐患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