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督查组到黔南开展十大工业产业发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17 13:12:48      来源:黔南日报

  5月14日至15日,省政府2020年十大工业产业发展专项督查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周仕飞率队到黔南州开展督查工作,随机抽选部分县市进行实地调研,查阅有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贵州瑞和制药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听取地方政府支持帮扶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运行、复工达产等情况,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

  在都匀经开区召开的黔南州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州十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督查组指出,近年来,黔南州高度重视十大工业产业发展,工作部署有序,体制机制健全,措施保障有力,系统而有效地推进了十大工业产业发展,为全州乃至全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推动产业创新能力的提升;要加强产业招商,在强链补链上下足功夫;要科学规划布局,优化要素组合,为产业发展保障优势条件;要严守环保、安全底线,全力防范化解环保、安全、债务和群体性事件风险;要加强协调和指导服务,保障企业有序生产和项目顺利建设,尽快释放新经济增长点,不断做大做强工业实体经济。

  副州长黄进、州和相关县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唐明吉 杨世霞 记者 姜来)

相关热词搜索:工业 企业 产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