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洗马:最大程度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1-01-16 12:49:34      来源:黔南日报

  1月11日,龙里民益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洗马镇综治中心开展手工编织头发培训,促进群众多渠道就业。

  “钩针方向向上,拿一缕假发挽一下,钩的时候钩横丝,钩针一定要平着进去平着出来,这样的话头发就容易带出来……”培训师一边示范一边说道。

  在培训现场,河南省许昌市禹州许晟发制品有限公司的3位培训老师耐心为学员讲解编织头发的方法、技巧。

  为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外出,洗马镇多措并举增加群众就业渠道,提升群众就业技能。龙里民益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河南省许昌市禹州许晟发制品有限公司,为洗马镇群众开展一对多、面对面培训,最大程度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许昌市 禹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