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西瓜成熟进入采收阶段,预计5月8日陆续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02 00:04:35      来源:黔西南日报

兴仁西瓜成熟进入采收阶段,预计5月8日陆续上市

  4月28日,兴仁县屯脚镇贵州巧连生态种植有限公司的西瓜基地里,长满了一个个皮球般大小的西瓜。目前,西瓜成熟进入采收阶段,预计5月8日将陆续上市。

  该基地是屯脚镇2019年引进的重点农业项目之一,占地504.76亩,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运行。基地种植的“8424美都麒麟西瓜”品种,外形美观,红瓤,质脆,口感极佳,中心含糖度高,且耐贮运,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目前,主要销往浙江、上海、北京及周边地区,市场价格为2至3.5元,预计每亩产值1.5万元以上。

  据悉,西瓜种植项目带动周边的劳动务工人员1600多人次,其中,贫困户80人。

  (记者 李 颖 桂 松 摄)

相关热词搜索:西瓜 基地 兴仁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