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兴义市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1:55:45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为积极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市民文明生活方式,近日,兴义市统计局按照该市“三创”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服装,带着红袖套,在网格包保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对人行道上乱停车、逆向行车、横穿马路、闯红灯、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争做文明表率。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行人的理念。图为志愿者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热词搜索:志愿者 兴义市 市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