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药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7:18      来源:安顺日报

7月29日,安顺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农药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采取例行抽查、专项抽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对安顺市农业生产中经常使用的农药产品、往年监督抽查发现问题较多企业的产品,列入重点监管范围企业的产品进行抽查。围绕农药经营部门是否销售、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生产、销售的禁限用农药、库房内是否存放不合格农药产品及存在隐患、是否经营假、劣、过期农药、是否经营标签不合格农药品种等内容,共抽查农药经营门店15家,抽查农药样品80个,所有样品将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质量检测。

目前,安顺市抽样工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依据《农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生产和销售不合格农药产品的企业和经营者进行查处。

(记者 王小欢)

相关热词搜索:农药 安顺市 产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