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强调“三种精神”推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9:36      来源:贵州网
  为确保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为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和新战力。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强调“三种精神”稳步推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调创新精神。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谋创新要从思路上找出路,县局(分公司)充分运用“五小团队”,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思路创新,建立创新激励机制,对课题研究、QC、小发明小创造以及金点子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各岗位进行思路创新。

  二是强调担当精神。县局(分公司)根据职能和三定方案需求进行部门和岗位权责设置和划定,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把自己和部门以及单位扛在肩上,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勇于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为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三是强调实干精神。县局(分公司)要求“两烟一专”战线要求真务实,在合同、估产、面积、种植株数要务实,在案件案值上务实,在营销布局、营销数据上要务实,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不能以差不多先生的姿态要求自己,没有大概、也许、可能,只有是和否。(陈良盛)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