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将评选表彰“最美新市民”100名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4:22      来源:黔西南日报

  10月上旬以来,兴义市工青妇“新市民·追梦桥”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将评选表彰兴义市“最美新市民”100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化“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开展,让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尽快融入新环境,深入推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通过表彰塑造文明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搬迁群众学有榜样、做有劲头,不断带动新市民讲文明树新风。

  据悉,本次评选表彰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下旬,切实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各推荐评选条件,原则上每一类表彰对象不予重复,评选推荐范围从兴义市各易地扶贫搬迁居住区中评选产生兴义市“最美新市民”共100名,其中:最美职工20名、最美青年20名、最美妇女20名,最美家庭20个、“五好品行”职工20名,目前评选工作正在进行中。

  预计在12月中旬,将对评选通过的兴义市“最美新市民”,按照评比一批、表彰一批、激励一批的要求,由兴义市“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荣誉称号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通讯员 王 程)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市民 党支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