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敏:发挥人大联络作用,助力留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4:32      来源:贵州网
郑敏:发挥人大联络作用,助力留雁行动
  2月25日,铜仁市万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敏到茶店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留雁行动工作情况。

  郑敏首先来到茶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街道党政负责人关于茶店街道的人大工作及留雁行动情况。茶店街道将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微工厂”结合,引进茶店第一个扶贫微工厂,该厂以手套生产加工为主营业务,且紧邻茅坪安置点,增加了解决搬迁群众和其他居民的就业渠道。随后郑敏一行来到红岩村查看车厘子及户外车厘子产业生长情况。并对该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继续抓好做强该产业。

  郑敏强调,目前防疫虽没那么紧张,但是我们要发挥人大联络站的作用,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留雁行动”的安排部署,人大代表们要积极联系群众,与民沟通及时收集民情,结合当前留雁行动,解决群众就业、助力“留雁行动”,推动人大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茶店街道 谯海燕)

相关热词搜索:行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